10月17日下午,美术学院在逸夫楼A603召开美术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青协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团委书记郭建艺主持,党委书记杨云、第六届学生会主席郭洋、青协主席郝宣及第七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团委书记郭建艺宣读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名单并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三大组织干部进行就职宣誓。第六届学生会主席郭洋、青协主席郝宣、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刘海涛、团委副书记史博涛、青协主席张舟先后发言,表达了担任学生干部的感受及服务同学的愿望。
党委书记杨云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1、紧紧围绕学院人才培养、“三优工程”建设开展工作;2、紧紧围绕“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职能开展工作;3、紧紧围绕“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的目标开展工作。杨书记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扎实实,有所突破。希望他们传承优良作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美术学院美好的明天再接再厉。